玉米绿豆汤。:p

你在看什么啊?:p

听说你很害怕鬼?那么我应该可以吓一吓你。

#送给怕鬼的小可爱##写的非常垃圾非常辣眼睛##打人不打脸#

        我想,我应该是不久前死的,但是我一直没有像别人说的那样转世,所以按人们的说法,我现在应该是一只鬼。

        嗯……好吧,我还没想好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鬼,或许我该在半夜跑去别人家里突然吓别人一跳,看着对方『啊——!』的尖叫一声然后跑开。噢,我不会杀人的,那对我来说太困难了,根本下不去手。但是我该怎么吓人啊,我的表情就只有一个啊?·_·。那干脆试试其他办法,比如说在别人睡觉的时候坐在他身上,这个我知道,好像被称为鬼压床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当天我就被我坐着的那个人踢了下去,这人睡相怎么这么差,嘿!他还踢被子!于是那天我给那个人拉了一晚上的被子,还好我死了,不然还是人类的时候我肯定会被累到胳膊断掉。所以这次我根本没有吓到人,真是太失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次我换了个办法,在夜晚透过别人的窗户盯着他。我看了那个人很久,可是他睡的太死了根本没有发现我,于是我只好敲敲窗试图让他注意窗外。谁知道在这时候外面突然下起了雨。那人好像被我吵醒了,他揉揉眼睛爬起来,看到外面的大雨他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迅速打开窗子将挂在外面的衣服收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『刚才是你敲的窗户吧?』他完全没有被吓到并且看见了我,这使我感到稍微有点尴尬,但还是点了点头,反正我已经死了,他还能拿我怎么样。『谢谢。』他好像很平静,还向我笑了笑,便开始有些好奇的打量着我并伸手把我拿了进去。嗯,拿了进去。虽然很丢脸但他确实把我拿了进去。我太小了,看着就像一团圆滚滚的白雾,很容易就被一手握住。然后他请我喝了咖啡,作为一个鬼,我是要吓人的,所以我假装面目狰狞,像这样'·_·',但是到后来真的面目狰狞了,是这样的'_·,因为咖啡有点烫,但是味道不错,如果那个人不笑而是感到害怕的话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次,啊…还没有第三次,我依旧在尽心尽力的想怎么吓到别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