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绿豆汤。:p

你在看什么啊?:p

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。

垃圾文风小学生文笔。大概是发个糖?如果被辣到眼睛想打我的话请不要打脸…。
如果可以接受的话。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。
你的电脑里有一个过气的老游戏,它太老了,你很久没有打开过它了,甚至忘记了它现在还在你的电脑里。

你不在的那段时间里,禅境花园落了一层薄薄的灰,花园里的蜗牛不得不替你打扫,给植物们浇水和施肥,它还找到了你放巧克力的地方,每天悠闲而自在,和植物们一起晒晒太阳,听着音乐。

向日葵还是很喜欢听着大地的旋律并随之摇晃身体,豌豆家族偶尔会说起自己对抗僵尸时的事或心情,脾气很暴躁的樱桃兄弟经常吵架,却会在下一秒马上和好。

水兵菇已经去了一趟大海回来了,每天都会和朋友们说一些自己出游遇见的新奇事物。小喷菇和忧郁菇的心情很好,因为再也没有人将小喷菇当作炮灰,也没有人抱怨忧郁菇喷出的气息臭乎乎的了。

智慧之树还是这么高,高到看不见顶,它很喜欢在阳光温和的午后与植物们交流它总结出的游戏攻略。

至于僵尸这边,普通僵尸依然热爱大脑,旗帜僵尸喜欢他的旗帜胜过大脑,路障僵尸依旧喜欢派对,铁桶僵尸头上的桶还是没有摘下来,因为没人提醒他。橄榄球僵尸组建了一小支橄榄球队伍,每天都会练习橄榄球或者举行比赛。僵王博士修好了他的无畏号僵尸机甲,在约定好的夜晚再次里站上了屋顶,与植物们进行最后一场战斗——『zombie's coming!』

战斗还是以植物的胜利而告终,植物们高声欢呼着,僵王博士举起白旗却笑的畅快。战争结束,僵尸与植物达成协议,迎来了永久的和平。植物和僵尸们都很愿意与仙人掌拥抱,即使真的被扎的很疼,这让仙人掌感动了好久。潜水僵尸经常与水兵菇比赛游泳,矿工僵尸每天都要骑着你的三轮车在院子里绕上几圈,伽刚特尔在植物和其他僵尸们的帮助下开始尝试相亲,但是他带着的小鬼僵尸引起了对方的不少误会,噢,不要急着怪他,最后伽刚特尔的恋爱是在小鬼僵尸的助攻下达成的,一位可爱的僵尸小姐,这可费了小鬼僵尸的不少工夫。

植物和僵尸们在草坪上搭起一个台子,方便开派对的时候使用,因此你的电脑有时会传出细微而动听的歌声,那是向日葵在唱歌,『There is a zombie on your lawn ,there is a zombie on your lawn……。 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。

我真的超超超超超级喜欢这个游戏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