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绿豆汤。:p

你在看什么啊?:p

关于她的圣诞,和礼物。

Frisk x Chara。私心gl。:p

是圣诞节贺文,小甜饼!:p

小学生文笔垃圾文风,如果被辣到眼睛想打我请下手轻一点xx。:p

如果可以的话。:D  ↓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  柔软而洁白的东西轻飘飘的落在Chara身上,带着放肆的寒意去触碰她的肌肤。是雪。洋洋洒洒的雪连着下了几天,到现在也没有停下,反而有愈下愈大的趋势。Chara坐在门前的台阶上,她的发顶和肩上很快积起一层薄薄的雪。她伸出手,雪花落在她的掌心,安静的,并没有要融化的意思。她同这些白雪是相同的温度。


 

  天色逐渐暗了下来,远处传来的铃铛清脆的声音。圣诞啊。Chara看着手心里的雪出神,在她的印象中,圣诞是红色的大衣,绿色的圣诞树和精致的礼物,那是属于他人的幸福。Chara感到有些冷,那是从心底泛出的冰冷。她所拥有的只是无法饱腹的饥饿,他人厌恶的目光和刺骨的寒冷。那时的她心中盈满了对他们的羡慕,羡慕到几乎要恨透了这个温暖的节日。直到她跌落地底,遇见了怪物国王一家,Chara在那里度过了她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,圣诞也在这里变的可爱起来。然后,再然后呢?她作为一个没有被超度的灵魂,被困在一片金色的花海中过了数年,逐渐淡忘了关于圣诞的所有情感。


 

  “Chara?”Chara的思绪被一声呼唤拉了回来。她侧过头,看见Frisk从门后探出半个身子。“回屋吧,外面冷。”


 

  “我…再等等。”可能是许久没有说话的缘故,Chara的嗓子有些干涩,她不愿太早回去,在情绪不稳定的时候混在人堆里总是不太好。


 

  “嗯。”Frisk跨过门槛反手把门关上径直走向Chara,“我陪你坐一会儿。”Frisk替Chara掸去身上的雪花,在她身旁坐了下来。她伸出手去握住Chara的手,Chara愣了一下,想把手抽回来。她的体温太低了,会让对方着凉。不过她没有成功,Frisk稍加施力,把她的手扣的更紧了。


 

  属于Frisk的温暖化作一股暖流从Chara的指尖窜入体内,融化了她周身的冰雪。两人没有说话,Chara喜欢这样的氛围,她偏过重心靠在Frisk肩上。


 

  “走吧。”过了一会儿,Frisk轻声说到。


 

  “好。”Chara起身,还未等她站稳,Frisk拉着她的手轻轻一带,把Chara圈进了怀里。


 

  “嘿!”Chara有些哭笑不得,“你就不怕冷吗。”


 

  “你不冷。”Frisk回以她一个微笑,伸手打开门。


 

  “等等,你这样我不好走路了。”


 

  “没关系,我带你走。”


 

  “你…。”Chara忍不住笑出来,干脆任她抱着踱回屋内。


 

  Chara正想着等会儿该如何回应朋友们对两人行为的调侃,Frisk却在某个角落放开了她。Chara带着疑惑回过头,就看见Frisk骤然放大的面孔,她毫无预兆的被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后退两步,却被对方拉了回来。


 

  “Chara。”Frisk眉眼一弯,盛出一个好看的笑。“那么现在,按照传统——。”


 

  传统?Chara抬眼一看,在两人的头顶上方,挂着一株槲寄生。这家伙果然早有预谋。Chara的脸上瞬间浮起一抹红晕,强烈的紧张感让她的指尖发麻。Frisk还在凑近,她只要稍稍抬头就可以触碰到对方的唇。


 

  接着Chara抬起手,挡住了Frisk的亲吻。两人在一时之间陷入沉默。最终Frisk先做出了让步,她退开一点距离,直视着Chara的眼睛。


 

  “Chara,你知道吗。”在槲寄生下亲吻的恋人,会永远厮守。我想同你永远在一起。


 

  “我知道。……。”被爱神祝福过的槲寄生有怎样的意义。对我来说太过沉重的意义。如果有一天你离开的话,我会受不了的。


 

  她害怕这个承诺。


 

  “我爱你,Chara。”Frisk低声说到,“我不会接受我们任何一个人的离开,我将保证这个承诺来爱你。”别拒绝我。


 

  Frisk没有再给Chara抗拒的机会,吻了上去。


 

  真是奇怪,为什么她总是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。Chara微微发抖的手攥住Frisk的衣领,加深了这个吻。罢了,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起码她现在就在这里不是吗。


 

  “Now,Chara,Merry Christmas or marry me?”Frisk松开Chara,同她额头相抵。暖色的灯光和火炉里噼啪作响的声音让人感到平静。客厅里隐约传来朋友们游戏打闹的声音,厨房里飘来食物的香味,Toriel在招呼大家去用餐。一切都显得平静而愉快。


 

  “Merry Christmas,Frisk。And marry you next winter。”Chara半狭的眼中似乎盛满了蜜糖。今年的圣诞,Chara收到了一份不错的礼物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祝大家圣诞快乐!!:DDD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