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绿豆汤。:p

你在看什么啊?:p

【韩利】论培养利威尔成为袖珍宠物的可能性

*孩子饿疯了之后的产物。他们很好,但我写得很烂,请注意避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有些时候我会突然把利威尔拉进怀里,让他跨坐在自己腿上,然后搂住他。刚开始他还会一脸不耐烦地试图推开我,我则笑嘻嘻地把手臂收得更紧。于是习惯后他就任我抱着,不再把我推开,只是会皱着眉说让我不要得寸进尺。这时候我很喜欢把脑袋埋在他颈窝处,拖长了声音念他的名字。


  “利威尔?利威尔——。”


  他则会吐槽两句,说我像过期的年糕一样粘人。而我便笑笑不再说话,就这么安安静静地抱一会儿。


  利威尔的衣领总是散发着一股很好闻的皂香味。他身材锻炼得很好,腰身却意外纤细,抱起来非常舒服。


  其实我很想就这么一直抱着他不松手,但调查兵团留给干部的休息时间一向不多。所以每次放开他后我就会开玩笑说利威尔抱起来也太舒服了,我还没享受够呢,下次让我多抱一会儿吧。而他的回答基本都差不多,说别恶心人了臭四眼,我没有安慰缺爱小鬼的爱好。然后拎起外套转身就走。于是我便笑着对他的背影再次重申:“我就当你默认了,留到下次哦!”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